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Selina浴火重生374天
在30歲生日及婚禮前
在邁向人生新里程之際
這首歌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也送給每一個愛她的人




不知不觉
对SHE的喜欢
已经快十年了
家喻户晓的成名曲<恋人未满>
让我认识了她们
听完她们的整张专辑
也让我深深的爱上了她们

她们的每一首歌
都有着不一样的故事
是她们用动人的美声
把这些故事带给了大家

是这一场无情的火
让这把声音暂时得冷冻了
但我相信
在未来的哪一天
这把把的美声
会再一次的合并
再一次的, 再一次的出现!!!

祝福
在这把把美声中
我最爱的她

在人生的新里程
会有更多的爱
更多的幸福包围着
和心爱的人
一起携手共创美丽与幸福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