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感恩

Photobucket



一个人
坐在咖啡店发呆

突然觉得
我真得很庆幸
可以来泡菜国深造

常常会埋怨
这里的 读书文化与环境
使我没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内向的个性
造就了我
总是一个人去上课, 一个人下课,
一个人在校园里游荡

这样的大学生活
确实和我以前想象的
差一大载
也确确实实让我有点难过
~
~
~
~
~
不过
不得不承认
在这个泡菜国的生活
确实让我享受了很多在马来西亚无法享受的
重点是
“免费”的享受

尽情的吃喝玩乐
随心所欲的买这买那
有事没事都可以约朋友
去吃餐好的贵的
如果在马来西亚
应该就不会像这样的挥霍了


~
能免费的享受这一切
确实是很多人
都无法拥有的
~
是应该要感恩的
也要珍惜的
也许
再过一两年
这一切
也许都会归零


我也相信
在泡菜国的一切
会是我
最美丽最精彩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