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疯了疯了

先声明
如果你不想看到
那些会让你吓到的自拍照
那,现在就请移到右上角
按X关掉吧
-
-
-
-
-

这是几个月前的我

















才发现
我好久没拍照了
最近的我
















hoho
我又把头发染成金黄色了
哈哈

每个人看到我
第一句就会说
ei~你染头发啊??
是我染得太亮了吗?
还好吧




既然拍了
就多拍几张好了
上一张颜色不太明显
show一张颜色较明显的

















如果你真的看不下去
就赶紧按X咯~~


















我一直都很担心
卷发到底是不适合自己
不过酱看看
好像还不赖

















试试不同造型
hehe
当然你还来得及按X





















































好了啦
纯粹是因为考试快到了
人有些疯了
哈哈
是时候
用功读书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