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违背计划的一天

开始决定每个月剩30张的那一天
也就是周末又要补课的那一天
.
.
.
上完课
决定去咖啡店读书
所以就塔上地铁
往目的地走去
.
.
.
所以来到了Idae
.
.
因为还早
所以想说先走走逛逛好了
反正秋天也默默地来侵
是时候买点保温的衣了
.
.
买了件很普通很普通的条纹长袖衣
.
.
走啊走啊
意外的看到了从网上介绍的小吃店
是我一直很想尝的pie
所以
不啰嗦
进去看看吧

'Jester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一间很小很小的店
简单干净漂亮
有很多口味
我选了Maharaja,是印度curry鸡的陷
hmm...hmm...yummy...yummy
我喜欢
很好吃
.
.
下次去试别的口味^^
.
.
.
对了
和我原本的计划好像有点脱轨了
回来
.
.
.
是时候往我的目的地前进了
‘咖啡店’
.
.
'SanChuRo산츄로'

Photobucket

点餐时间到
Photobucket
是我从网上买到折价的ticket
9600won-50%-->4800won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差一点忘了
我是去读书的
Photobucket
.
.
.
店里有点太吵了
很不适合读书
所以吃完后
我就换去另外一件咖啡店
叫了一杯最便宜的Americano
...^^
继续我的~mass transfer~
^^
.
.
.
.
.
.
结果呢
不但没剩到钱
反而花了更多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