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

偶然看回以前XX的人
虽然很久没有见了
但还是有种特别xx的感觉
这两天一直想起他
有种回到过去的感觉
那种单纯的喜欢
很幸福

快回家了
也快会见到好友们
还没回去
就已经有人约我了
25号庆祝圣诞节
也有机会见到他啦
hehe
太久没有这种甜蜜的感觉了
原谅我发花痴一下下
paiseh
.
.
.
.
.
.
*尝到被人讨厌的滋味了
的确不好受
还是少点讨厌人
保持中立最好
will try my best la...
.
.
.
.
***对我
请记得
千万千万不可以说
“不想见到你”
我会难过的
所以不要怪我会生气
.
.
.
.
.
#有人说
不喜欢我
现在我懂是为什么了
不想说不好意识
因为那就是我
我就是爱撒娇
你不喜欢那也没办法
我会试着减少那种方式
但我不敢保证我真的可以做到


#参不进的人
不想参
不想勉强自己
因为会不开心
不好意识


#韩国妹
真的听不懂你说什么
paiseh la..
肯亚妹
不要太粘着我
我会不喜欢

.
.
.
.
.
.
很多人期待着我回去
想看我变得如何

请不要对我有太大的期望
否则
你们会很失望
.
.
.
.
爱情是让人变得幸福
我要幸福的爱情
.
.
.
.















最近爱吃的
蛮好吃的
.
.
.



















觉得那时候的我
比较美
.
.
.
.
不喜欢那个味道
.
.
.
甜言蜜语
听多了会变得恶心
.
.
.
不过
还是很喜欢听到有喜欢的人和我说
“晚安”
因为会很幸福

3 comments:

  1. 回去和他打好关系~~gogo~你有潜能的。。
    最后一段你学我。。=pppp

    ReplyDelete
  2. 没有学你leh...因为我也有同感
    这叫默契嘛...hehe

    ReplyDelete
  3. ^^我可以不可以参mai一脚.我也有同感ehㅋㅋ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