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考试完lu...

#在你心里,我到底是什么#

当女生把这句话说出口时
代表她真的受伤了

(入戏太深)



小女去染头发了
这次头发亮了很多























小女昨天小午睡了4小时多
晚上又睡了11小时
冬眠
bobian
考试真得太累了



好像补救我的黑眼圈哦
不过应该不怎么可能


家人塞了一大堆要买的东西的list给我
bobian
又要花钱了


朋友在我回去的第三天
办了一个gathering
还以为朋友聚一聚没什么
后来
听说
是为了欢迎我而举办的
连小学老师也要来
我的妈啊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弄得我好紧张哦
压力好大
不过
那也证明了
我在朋友心里的地位
还是蛮重的
hehe
(自夸)不好意识


今天和朋友弄好头发后
就去吃了
久仰大名的泰国餐
真得好好吃
tomyam..yummy yummy
那条鱼
让我口水直流
bobian
鱼是我的最爱
还有curry鸡
ho ja....


给好友的忠告
不要玩电脑玩到整夜不睡觉
因为那是等于在自杀


现在是凌晨两点钟
该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