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快乐的王国

那天的一场雨
带走了一路以来的不舍

有朋友曾经告诉我
她恨放开她手的那一人
那时候
我冷静的安慰她
真真爱过又怎么会变成恨
现在回首
爱过也会变成恨

是不是
把爱变成恨
难过就会少一些呢
心才不会那么的刺痛

我觉得没这个必要

在我们的人生中
有很多匆匆的过客
如果把爱变成恨
那份很将永远残留在心里
霸占快乐的位子
如果我们选择
不去在乎那么多
难过的就忘记它
不要让它以有机可乘
侵占快乐的城堡
让快乐沾满整颗心
那么人就会快乐一些

妈妈说
不要掂着会带给你伤心的人
相反的
要把会带给你快乐的人放在心里
因为那就是快乐的根源
所以从今天开始
我要把会带给我快乐的人统统放在心上


再过一天我就会搭上飞机
飞往幸福的轨道
通往快乐的王国
yeah...

4 comments:

  1. 哇。。小女孩长大咯。。。=))

    ReplyDelete
  2. 对,我很同意你的那一句,朋友对自己的个人成长确实是有着很重大的影响 。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朋友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了我的自己的另一个角色。若仔细观察,两位好朋友,或多或少都会有着共同类似的性格,也许这就叫做”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只有同类的才能在一起。哈哈~好了,我不再抛书包了。远离负离子,亲近阳性子。那么你与开心的距离就越来越近。

    ReplyDelete
  3. 其实,最近我才明白什么是爱~爱就是能够把自己喜欢的一切,无私的奉献给那一位你爱的人。若你是当事人,也许你较难以察觉,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说,爱就是那么简单。一 ,就说父母,昨晚,相隔了 22个月,我终于从回到家乡与家人共聚,刚到不久,爸妈就带了我到餐馆用晚膳,我发现爸妈总把他们爱吃的菜肴夹给我吃。这是在下的亲身领悟。二,我从电影那儿看来的。就话说一对贫贱夫妇。两人人呀,天天都过着很简朴的日子,唯有大日子才难得会有几道鱼肉菜。就在这些大日子,丈夫总把鱼眼夹给爱妻吃,而自己就把一大块的鱼肉坑下肚子。就因为这样,爱妻受不了而与丈夫分开了,临走前还认为丈夫一点都不爱她,丈夫很自私,只顾自己,不理会她这一位与他挨日子的妻子。就这样,这女的离开了丈夫嫁给了一位富翁,天天大鱼大肉,鲍参翅肚。相隔5年后,该丈夫又娶了另一位妻子,同样的,丈夫还是夹鱼眼给二任妻子吃,自己又光吃鱼肉。而她(第一任)就问第二任妻子说,为什么他只让你吃鱼眼而自己就大鱼大肉的,难道你不觉得他并不爱你吗?那样值得吗?结果,第二位妻子对她说,我觉得自己是这世上最幸福的女人之一。因为老公他总把自己最爱吃的鱼眼让给我吃,而自己就光吃鱼肉。当时当刻的妻子,不仅留下了惭愧的眼泪,后悔莫急~原来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伤害了最爱她的丈夫,也错过了一位那么好的男人。所以呀~只要找到一位能够献给你他的最爱的男人,就能够证实他有多爱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