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Weekdays Vs Weekend

为什么weekdays过得那么慢
weekend却过得特别快呢
一个星期又是这样不见了
说好要读书的
结果了
玩了一天
睡了一天
什么都没读到
好讨厌自己
爱玩爱睡的习惯

还有
为什么小女的钱花得这么快
刚从银行拿钱出来
结果回家时
钱包又是空的了
省钱省钱


为什么我每次见到书就睡啊
书啊..书啊
是我不爱你?
还是你不爱我?

我变了
我变得太懒惰了
我变得不爱书了
想当年
我是那么的爱读书


某一天
在cafe吃着午餐(包子+牛奶+面包)时
想起假期在家会无聊
就发简讯叫姐姐
帮我找些游泳课程的资料
或是瑜伽的课程
让我好消耗消耗时间和减肥

后来
看见外边在练习着tennis的人
心里有想学的念头

haiz
什么都想做
就是不想读书了
为什么为什么

动力动力
快来快来
.
.
.
.
.
.
.




结果

我又浪费时间了




















下一站的幸福-主题曲
丁噹-我愛他










哈哈
还有25天
就可以回家了
wakaka...

1 comment:

  1. 我觉得我地问题比较严重leh.不管是weekdays 还是 weekend 都是一样快...还有考完试我们去吃鱼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