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

一直以为
我了解,我懂

现在忽然恍悟
原来
不了解,不懂你的人
是我!
是我!
是我!

是你不给机会让我去了解你
还是
我没有用心的找机会去了解你

必须通过别人
去了解你
很可悲吧

对你的用心是不是没了
还是从来没有
我怀疑

看着眼前的背影
眨了一眨眼
却有面墙把你我都遮住了
是的
有闪门
可是
我却没有勇气的
再去打开它了


距离是浇息爱情的第一桶水
可是
并不是只有距离才会令爱情变质
有时候
明明就很近
可是感觉就像是离了很远很远

如果脸上的豆豆也能像你一样
离我越来越远
那该多好
wakaka....haha...

六月四日的早晨
我觉悟了
是时候去看医生了
只是
是皮肤科?
还是精神科呢?

1 comment:

  1. 虽然说,感情的事,身为外人的还是不理为妙;再加上本身恋爱经验0的情况下,更别说得上有任何的资格去给作者什么意见抑或是评语的,但身为旁观者的,有时候,明眼人就能够观察到某些当局者无法看透的事物。

    喜欢你的那一句:
    距离是浇息爱情的第一桶水
    可是
    并不是只有距离才会令爱情变质
    有时候
    明明就很近
    可是感觉就像是离了很远很远
    (带着一股很强烈的衬托感。“现实距离很近,但心灵上的距离遥远”)

    作者现在面对的情况就可以用这一句话来形容吧?Above Friendship Below Lover。本人认为呀~男女之间很难会有那种非常亲近的友谊,当两位男女走得太近时,就会堕入上面的状况。有人称它为暧昧,但本人认为暧昧嘛~太粗俗了,所以就那么形容它好了。无名无份,常常让女人抓狂。心里在想,究竟那男的对我有意思吗?还是我太敏感了,自作多情了呢? 我们之间的关系只是纯粹的友情吗?不可能,若只有友情,为什么不见他对其他的女生那么好?可是,为什么他还是无动于衷呢?究竟他在想什么呢?要我还是不要的呀?暗示他那么多次了,为什么他还没采取我想要他采取的行动呢?对着那木呆呆的男生,女生开始不耐烦了。心里也堆积起了不少的疑问。老娘青春有限,还不快行动?想把他狠狠地瞥了,但对于心动的他,还是依依不舍的~留恋着、守护着、等待着、期望着

    原因:问他吧?我不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