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友^^

每次换新的环境
我终会因不适应而失落,难过
总是需要一些关爱与安慰
才能让我有勇气走下去

就像当初进intec时一样
因为不适应一切,想放弃,逃回家
还好认识了你们
我的生活有你们的介入
让我有了继续往前走的勇气

就像当初来到韩国是一样
思乡的苦 让心情变得低落
不一样的生活环境
因有你们的陪伴
让这片陌生之地变得如此的亲切与温暖
也让我有勇气的
一步一步的继续往前进

就像当初进hanyang时一样
不适应的大学生活
不适应的人与物
陌生的泡菜人
都让我一度的陷入低潮

和大部分的你们分开
就像...
就像是心里缺了些什么的
怎么用心的填也填不满

给予我安慰的人
就像是...
在海洋里抓到的一块浮板
让我相信可以有暂时的靠岸
有你们诚心的安慰与鼓励
让我有勇气的去面对接下来的种种困难

所以
诚心的对以上曾出现的人物
"谢谢”...."thanks"..."고마워"

8 comments:

  1. fortunately you didn't run back to home during intec ><

    ReplyDelete
  2. ^^
    친구야.너희들 있어서 넘다행이야 :)

    ReplyDelete
  3. 谢谢我吧~我不会客气的。哈哈~

    ReplyDelete
  4. 朋友,对你说句真心话。以后步社会别那么容易相信人,现在我们的友谊是单纯的那种,接近你不是有心计的,但在现实社会了,靠近你的,绝对打了他们的如意算盘。听好了才把心交给他们。现在呢~你就放心吧!(放心=放下心,把心交给我们)

    大学,想做的事还真多呢!

    ReplyDelete
  5. ya meh?i baru kena tipu..我觉得还是不要轻易相信even nw

    ReplyDelete
  6. 我没骗过你嘞~ 太失望了。T.T

    ReplyDelete
  7. i bukan kata u tipu saya la...tipu by others la..u misunderstand liao...

    ReplyDelete
  8. 你好认真哦~但,我还是这么认为的。若想在这现实社会里立足就得学会做人,花言巧语的不一定是假的,说话就得顾及对方的感受以及有适当的赞美以获事半功倍之效。这就是的说好话,讲话的技巧。

    没有人能够做真正的自己因为真正的人是有缺点的,为了理想化自己,我们得学会“伪装”。哈哈~这点,你得看透。虽然,有时我还蛮抗拒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