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生日快乐^^

















是的
我们的生日
很韩国式的生日
1차:삼겹살buffet(烤肉)
2차:호프(喝酒)

生日愿望
1. 身体健康
2. 开开心心
3. 豆豆远离我
4. 学业,成绩不要那么烂
5. 桃花桃花快快来...哈哈

**还有不要打战

some pic stole from dena and michelle de...haha..

<1차>






















<2차>


























































谢谢大家

还有在hanyang 帮我庆祝的朋友们
还有特别感谢
从snu 跑来帮我庆祝的好友们
michelle, lian zhen, huiping, soohean

碍于当天本人没打扮有点丑
所以照片不多






1 comment:

  1. 看你有那么多愿望,那我就祝你,心想事成。
    1 别常熬夜,别喝那么多酒(那晚看见你喝了很多,还是第一次见呢)那就一定能够身体健康。
    2 面对人生,一定能够开开心心。面对了不开心的事,那么剩下的不就是开心的咯。[若你不敢面对某些事,而每当接触到该问题,触景伤情也好,抑或是某些人的一句话而挑起了你的不快时也好,多少你当时的心情也会受到影响,但一旦面对了,所谓的问题也不在是问题了。]
    3 豆豆远离你 身体健康就不会有豆豆。
    4 学业嘛~一起努力!
    5 桃花运~ 多加打扮,一定能够引来不少的蜜蜂。爱情这东西,我对它一点儿都不熟悉,所以无法给你任何意见。加油!

    世界和平。

    不提及你贵庚了。还是那一句,生日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