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考试完lu.....

一个星期的考试
把娇弱的我累坏了
几乎每天都熬夜的我
丑到不行
其他室友都很早考完了
老早就出去shopping了
还好, 终算结束了

一考完
我再也耐不住了
书一放下
就跑去shooping le...hehe

为了寻找annual dinner 的衣服
所以又去“玩”衣服
hehe

































i like this...but no size..T.T





















撑不起...haiz...























肥啦...T.T




------------------

最近心情不怎么好
也不知为什么

喜欢一个人
自己爱做什么就什么
不需要理会旁人的眼光

喜欢一个人走
因为
不需要为了别人
而改变自己原有的计划
喜欢什么时候出发就什么时候出发
喜欢什么时候回家就什么时候回家
喜欢逛哪里就那里
喜欢买什么就买什么

----------------------------------

我似乎可以体会别人
为什么有时候不爱出门了
不爱参人了
因为这个毛病
现在就发生在我身上
所以以后
不可以只说别人
因为我们不懂什么时候
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对不起


参不进的人
怎么参都是参不进的
不喜欢的人
不管怎样都是不可能变成喜欢的
不想勉强自己
不应该勉强自己
因为勉强会让自己不开心


不用是情人
不用是知己
只要是身边一个普通的朋友
只要是你重视他/她
你会无时无刻想起他/她
开心的事会想和他分享
不开心时会想和她诉苦
闷闷时会想找他聊天
玩时不会忘记约他一起
拍照时会拉他一起拍
很遗憾
我常常会被遗忘


常常会在想
没有那一天
我不会长大
虽然必须承受
但值得
因为我长大了

9 comments:

  1. 你所谓的能够体谅到那些不爱参入活动的“苦衷”[包括我自己啦!],我认为,对、没错,偶尔真的叫喜欢一个人或一对人擅自活动。但,一旦大家约好了,就不妨尽量安排,好让大家难得可以好好聚一聚嘛,不是吗?大家都有权利决定一切,也没有人能够阻止,可是能不能够以“大家”为大前提,好让某些活动变得更完美呢?打个比方说,中国有十四亿人口,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那么天灾发生了,就无需去做什么抢救工作咯,反正上了那十万八万人口,影响没多大,又可以省钱来发展。看咯~

    ReplyDelete
  2. 最近心情不怎么好,
    也不知为什么,
    喜欢一个人。

    那人是谁呀?
    很烦吗?哈哈!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leehong,
    那个第一件黑色的很高贵啊~!^^

    eugene,
    遗忘 >< 想想一下,大家好像也没有必须叫我的义务。呵呵
    就笑笑自己玩我的咯! 嘻嘻。

    ReplyDelete
  5. 可是!!!
    往往拍拖的人都很难约!!!
    这是事实!!!

    ReplyDelete
  6. 这就是观念。。。随便大家。总言而知,真的要学习长大了。。。。。

    ReplyDelete
  7. dont so care abt wat i wrote actually...couple is like that ah...wanna 享受二人世界...if i gt bf..i oso wanna 享受二人世界 aaa... so it is normal...i write blog is wanna 抒发自己的情绪...hope all who read my blog de dont get angry abt wat i have post...看开了就没事...

    ReplyDelete
  8. wei huan...that 喜欢一个人 should b at the next paragraph...

    ReplyDelete
  9. 哦!不好意思搞错了!嘻嘻!
    二人世界也好,单身贵族也好,总之,알아서 해.世事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很主观。哇~好乱喔!不懂自己在做什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