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新造型




















中秋节晚会上
看上了这顶帽子
我喜欢它
因为它可以盖着我的耳朵
戴了还蛮好看的啦
hehe...
不好意识, 自吹自擂
paiseh la..


至于
muhibah的照片
小女忙过渡
忘了带相机
还有中秋晚会时也忘了带
所以
就只用了手机拍了几张
不过都是蒙蒙的
不过facebook都可以看到啦

















还有2차, 3차
统统没有照片
不过好玩
尤其是和其他senior junior一起整人时
最好玩了..haha...

小女也如愿以偿
吃了一小块的月饼
虽然我不懂是谁
带月饼来的
不过谢啦
hehe...


---------------------

最近一直约不到人
所以干脆
我们两个自己来
hehe

























就是因为常常两个人
所以体重姐姐
一直在往上爬
T.T

------------------------

女生终是不能少了镜子
可是
那天去某男性朋友家时
他家的镜子比我家的镜子多很多,大很多
所以啊
不只女生爱照镜子,男生也一样

我们两个呢
就是正宗的女生
爱镜子爱得不得了
所以一看到大大的镜子
就会自然而然的拿起camera
hehe





















还有这盏灯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希望~from 某人



















还有
我才发现
原来好多人都说我很凶
尤其是
当我说“你最好跟我闪远点ho”时
真的吗???
我怎么都不觉得
不过有时我真的是开玩笑的啦:)

1 comment:

  1. miao,call me next time if wanna eat ikan panggang...tak bleh tahan,dah lama tak makan T 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