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奇怪的人

越来越不喜欢你们!!!
越来越不喜欢你们!!!
越来越不喜欢你们!!!

你们都是奇怪的人!!!

-----------------------

最近不知怎么的又变emo了
心情可以180'转变
不了解为什么自己会变这样

每个人都在改变
无可否认的
你有,我有,大家都在改变
也许我还一直以为大家可以像以前那样
可是越来越发现不行了

很多人都变奇怪了
越来越多人开始离群了
这是我最不想看见的
可是确确实实的是发生了

很明显的可以看见越来越多派了
有时
我不知道
我应该是参哪一派的
也许你们并没发现
可是当越来越多人说起了
那就代表发生了
为什么要这样
我真的不明白
大家都是彼此的依靠与支柱
大家是不是也应该好好反省一下呢

-------------------

中秋节到了
走在街上
看见好多人提着礼品,行李
准备回家乡
突然
我真的好想回家哦
好想好想
好想家
最近又homesick 了
真的希望12月24日快点到
想快点回到清静的地方
没有是非的地方
不想理这里的一切
T.T

3 comments:

  1.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群23人的组合,一起玩一起疯一起颠,而在某一段日子后,就有人渐渐离队,说什么自己很忙等借口。当然,少了几位成员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大群人还在一起。日子久了,大家常约的那些离群怪人,也习惯了,而大家也习惯了,偶尔也再想不起有这些离群的怪胎的存在。但很怪的,怪胎就是怪胎,自己无心参加,却很介意大家有没有打电话约他们的。难道被人拒绝的心情好受吗?真的很怪嘞!好,打通电话让你们拒绝不会死,就照办。有时候,一通电话是不行的,没人接,还得大多数十次,才可以等到碰钉的时机,给他们拒绝。“不啦!我很忙or有事办”。试想想,原本大家一起兴致勃勃地准备着去出游消遣,就是你、你、你... ...的缺席而破坏了大家23的完美。未免太自私了吧?嘴里口口声声地说,他为人有问题,自私... ...但有没有想过,自己的问题。自己的人格怎么样。我可以说我绝对不是个好人,但我不会是个坏人咯。若这些人只想把友谊当成人生路途中的踏脚石,那么我们当朋友好了。看不到心的友谊,当朋友最适合。你好!我姓蔡,名玮桓。

    ReplyDelete
  2. 对不起,丽红。我说话是不是太直了?

    ReplyDelete
  3. 我越来越不了解你们...所以我不懂该说什么..对不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