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无解!!!

在这里读了快一个学期了,我还是找不到喜欢它的理由
越读就越觉得我的生活没有乐趣
上课听不懂老师讲什么,
和韩国朋友一起不懂要和他们讲什么
每一次上experiment课,不懂老师解释什么,
也不懂要帮我组员做什么, 就像一个废人似的
再加上这里朋友没几个,不能一起玩
回到家就是开着电脑,
然后就一直坐在电脑前一直按一直按
考试快到了,书却一点都没动到
physics 从midterm 过后就一直不懂老师教什么了
到现在已经有好几课了,怎么办呢?
我就是懒惰,上课应该专心听课,我却在睡觉,
周末应该留在宿舍好好的读书,
我却跑出去这里玩那里玩
一直到星期日晚上才甘愿拿起笔开始写report
我真得不喜欢这里
但没人了解我
没人能懂我
每次当我和家人诉说时
他们终会叫我多忍耐,用心读书
他们不懂我经历着的是什么生活
他们不会了解我的难过,我的不安,我的压力
没人懂我心里想要得是什么
我要的是开心的生活
可是自从来了韩国
我找不到开心的生活
我不懂应该如何撑过这四年
真得不懂
好想赶快回家.....

3 comments:

  1. 朋友,加油吧。
    不懂该说什么,但真的明白你要表达的。。


    加油吧,只要永远相信,
    一定有美好的事物在等待着你。

    ReplyDelete
  2. 做experiment是 我也想废人 呵呵

    都是 partner 再干

    主教问我明白吗 我都点头 有问题吗 我都摇头

    不管啦..

    我就假装摸这个摸那个 时间快快过就好

    唉。。 不爽我的physics partner 常常不回我的message 无视我 反而是我不好意思 讨厌

    ReplyDelete
  3. 加油啦!你行的!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