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如果.....没有如果.....

如果.....当初没有选择这条路
我是否会过得比现在开心呢

如果.....当初不听她的话
我现在是否会过着不一样的大学生活呢

如果.....当初听他的话
他是否会比现在开心呢
因为可以天天看到我在他身旁

如果....当初他拄制我
我现在是否会每天都跟他说一声谢谢呢

如果....当初不听某些人的话
我现在是否可以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背着书包上课呢
是否会每餐饭都吃得开开心心呢

如果.....当初我选择待在你的身旁
我是否就不会那么寂寞和无助呢

如果....可以逃离这里
我会毫不犹疑的张开翅膀
头也不会的飞走

如果.....可以重新选一次
我不会再选择这条路

如果...如果...如果
就是没有如果



2 comments:

  1. 如果能让我重来一次,我不做出那些决定,‘如果’真的是大多数人的最爱‘词汇’。

    ReplyDelete
  2. jia you ba..same here..no motivat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