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离别...

喜欢相聚在一起...可是不喜欢相聚后的别离
我讨厌每次别离的时候
因为一别离我就会开始想念相聚的时候和发生的点点滴滴
也许这里真的很少人吧
能开心玩,开心闹,开心讲话的人的确少之又少
其他人都是一大班人一起回家
而我却永远是 ........
所以每当相聚的时间快要结束了
我的心情也会随着时间的结束而沮丧
说再见的时候
我永远不敢望向一个方向
因为我很怕
我很怕我会忍不住我的泪水
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很坚强的人
我很努力的告诉自己不可以这样
可是对不起
我还是办不到
还是需要时间
T.T

1 comment:

  1. 对离别的不舍,你我他,所有人都会。所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吗,离别永远离不开人生,而人生也因为有了离别,让大家会去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呀!别因为分离而沮丧,反之,应该觉得庆幸,因为曾经拥有。离别也意味着下一次的聚集,对人生有了期待,使自己过得更精彩,不是吗?我们得去学习如何面对这一切,别太执着于离别,学会去珍惜拥有的一切,人生最讲究的就是痛快!曾经拥有,比起独霸其中来得有意义不是吗?幸福是种感觉,每个人对幸福有着不同的衡量,知足常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