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O.O

我一有空就会忘了来这里走走
哈哈
很奇怪吧

因为我一有空就会忙着做很多东西
忙着看戏
忙着出去
忙着逛街
忙着八卦
然后就会自然而然的忘了这个独一无二的空间

刚刚看了天天好天
我知道有点outdate
不过很庆幸没人看见我眼泪狂奔的那刻
还好我没去cinema看
不然一定丑死了



这个夏天
很闷下lo
戏都差不多被我看完了
fb 最近又特别宁静
闷到快爆炸了








人生无常啊
要懂得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也许错过了
就再也回不来了


走前
送上我最近的照片
怕你们把我的样子给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