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和自己约会

我放假了
期待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了
不过这个暑假很忙
上完summer class--〉一个星期的假期
--〉internship--> 一个星期的假期
--〉新学期开始

所以这个暑假我只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


好过没有啦:)


这个夏天一直在下雨
很sien
首尔有些地方还淹水tim


一直等人约我

等来等去
都没有半个人影
还不如自己和自己约会

雨停了的那个下午
穿上小背心和小短裤
领着我的包包
戴上耳机
就这样
出门去

逛啊逛啊
买啊买啊

累了
饿了

找了间不多人的咖啡店
坐下来享受人生下下

Caribou Coffee

Photobucket


我的晚餐:)
Photobucket

마블초코치즈케이크
Photobucket

베리화이트 모카
Photobucket

甜死我


随手拿了本杂志
看看最近流行些什么

女生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原来男生也流行穿酱的鞋
Photobucket


偶尔自己和自己约会
还不错
不用等人
可以自己走自己的
看自己想看的东西
吃自己想吃的东西
当然要负出代价的
就是
花钱像流水酱:(

----------------------------------------

最近吃过好吃的

约会前一天和几个朋友出去寻吃

从Groupon买的折价卷
日本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 set 原价16000won --> 9600won

通常我们出去啊
不可能吃了一餐就回家的
所以
下一档
Iceberr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最爱
Photobucket

不过这两个比不上
我在hanyang uni 附近Iceberry 吃的
这一个比较好吃
Photobucket

--------------------------------------------------

还有放假前
曾经和朋友们去吃的
排骨饭
Photobucket

好吃好吃

1 comment:

  1. 很好吃耶,看得口水直流了~哈哈
    愿你天天都开心,会想你这个老朋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