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1차 시험

망했다...진짜 망했다...

我真的有读书
真的真的
都读了两遍呢
可是我还是不会做啊

这就是问题
每一次在考场上
我永远都记不起formula
把那些formula都搞乱了
结果会的都变得不会
为什么会这样呢

下个星期还有一个致命的考试呢
“organic chemistry“
希望老师不会那么残忍
用韩语出题啦
不然真的会死得很惨
三个table的东西要背
我讨厌那个老师


那个india 来的공수老师
因为gt viral fever
所以要休息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两课都휴강
真的有那么严重吗
不过多亏他
这个星期五一整天都不用上课
也不错啦
不过考试就有的受了
教的慢,应该教不完了吧
cham


有人说
我没剪刘海
看起来便老了
真的吗?
难道我真的需要去修个刘海吗?
意见...意见...???

1 comment:

  1. That blog is so original and organized. I enjoy your photo. Keep doing. If you have time, visit my blog and see what I am doing.
    Good job!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