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美丽的假期

假期正式的结束了
开始时有点闷
可是结束时却又万分的不舍得
miss...miss...miss

假期的结束
意味着
很多的事情都得回到原点
就算有多不舍得
都必须回来
说真的
我还是不能适应开学的生活
我的心
依然还是停留在放假的状态
还是很想到处去玩
很多事情,心情,感觉
还没有一一把他们捉回来
爱上了流浪的日子
*想念想念

一个多月的假期
无缘无故多了很多花名
不三不四,低级,싸구려
只是开玩笑的乱叫오빠
就被冠上了这些名
拜托
我只是配合你们玩nia ho

-------------------

开学的第一天
开始看见熟悉的脸孔
心里却有着一种害怕
一个多月没说韩语了
见面都不懂要讲什么
也只是안녕, 안녕
也有韩国人赞我剪了留海变可爱了..ㅋㅋ
可是我很后悔
把我那长长的头发剪掉啦
现在头发一团糟
每天起来一定要拉一拉才能出去见人
长发啊长发
没有了你的陪伴
好像心情都开心不起来了
你要快点长啊...


上个sem 说好这个sem要努力读书了
可是我觉得ho
我还是做不到的啦
这个学期没有好玩得课
全部都是闷闷的
haiz...


haha...我又收到礼物了




















这个星期要出去玩lo lah
不然不甘心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