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的家庭真可爱~~~

奇怪的家庭成员

竟然全部不希望我回家

难道他们都不想我吗

haiz....

也许回去也只会听见一大堆的争吵吧

留在这儿

耳朵清静些吧



担心妈妈..

她心里应该很难受吧..

好想回去陪陪她...

--------

但我好坏

因为

也有不想回家的念头..

好吧..

答应你们

不回家

把那些钱都存起来给你们啦...

明天要起机场

可是不是回家

是去送朋友

其实最主要的是

去玩啦..

hehe...

才说要存钱

又要去花钱了....

5 comments:

  1. hehe.. 不可能啦 T_T
    偶也知道 要省钱太难过了 ㅠ_ㅠ

    ReplyDelete
  2. maybe after many years u will regret why u save so many money today...shld spend bt dun terlalu ok la

    ReplyDelete
  3. they paisheh call u go home.like my family>< no one call me go back ~ wuwu

    ReplyDelete
  4. 家人不想你回家相信他们在金钱与逗留期做出了某程度上的考虑后才会对你说出的一番话。天下间哪有不疼爱自己子女的父母?试想想,若你们要你趁着暑假回家,那么这就意味着你得自己支付该费用,一来担心你钱不够用,二来又顾虑到你不会要他们的钱。因此就索性对你说“我们不想你会啦”。积极点,别把每件事想得那么的灰,只想不好的一面,得学会往好的一面看。虽然,某些事就是那么的消极、与悲观的预感一样,发生了。那么就只好面对,去补救。

    ReplyDelete
  5. 对我而言,回家可以见家人,但就是因为彼此相隔两地而起了种思念,让大家更加的关心对方、了解彼此的近况,开拓了彼此聊天的机会、沟通的桥梁。人因为有了等待,才有新希望、新目标,因为有了失去,才懂得怎么去珍惜。家是我们的起缘,是我们的避风港,我们终归得回家。只是不需要常回家。什么啦?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