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0'C 的距离

스트레스 받을 때 글을 쓴다
우울할 때 글을 쓴다

说不出口的时候
也许这也是纾解的好方法吧



最近去的地方
见的人
都有种
아..이번 마지막일 수도 있겠네
더 이상 볼 수 없겠네


有些事
改变不了
就得接受
是有点难
不,是很难



最近眼泪很不听话
有谁来帮我教训教训它下


꿈에서
울었다

我自己也无法相信

一些人
一些话
对我来说
那么的催泪
毫无免疫力






翻开回忆的宝箱
有着种种轰轰烈烈的故事
我的难舍
又有谁会懂




大家都说
我的外表冷酷无情
但他们都不懂
我的内心
有多么的感性


突然发现
越长大越孤单


很多人
很多事
都是到了快失去才会想要珍惜

我也想捉住种种

可惜
有时候
你想要捉住的不一定就愿意让你捉得住

也许对他们来说
你未必就是他们想要捉住的对象


有好几次
我也好想捉住
可是
他们一转身就走


我这消极的言论
也许很多人看到
都会想要拿起锤头来砸我吧



我相信
有部分人
会对身边的人
感到失望的时候


我常说
离开就会被遗忘
他们都责备我说
干嘛酱无情

可是
看看身边的例子
又何尝不是个事实呢

翻开你的kakao talk,line,whatapps
查查看

以前天天见面的朋友
离开了
你是不是也很久没联络他/她了呢






1 comment:

  1. 一度是形影不离的伴儿也可能在某天变成了路人。感情这回事是需要一直灌溉培养的哦~要是你认为别人不理你了,那么自己就主动些,联络别人吧。

    虽然我说过了很多次,但是我还是想说,我很庆幸活在了这个有网络的时代,最起码我能够透过FB、部落格 等 stalk 朋友们的境况。

    有时候,守护着 比 保护着 来得窝心哦。

    看来你面对很大压力哦。连睡觉时都会哭~ 哭吧~没必要强忍。我觉得哭不出才闷呢~~~没法子渲泄~ 起码哭了以后会比较舒服。最近我压力也很大,都找一些垂泪电影看了,还是哭不出。这才恐怖。

    我知道很多事不容易,但日子还是得过。有时候还真的很无奈的。只有受着受着,然后找其他管道发泄发泄。哭是个好方法。要不找人聊吧。要帮忙的话记得找回那些朋友哦。

    对了,八卦一下。为什么你写韩字呀?那么很多人就找不到重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