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T.R.A.V.E.L

我爱旅行..
我喜欢到处去走走
看看我从来没看过得人与物
感受不同的触觉与味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如果我有她那么勇敢就好了..
不过我并不喜欢一个人旅行
那会很孤单
我怕孤单的感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幽会》

Photobucket
^^约会^^
希望我以后也可以像这样...这么幸福



要学会珍惜
以前就是不懂

这一次回来才发现
我有多么的不懂事
任意的挥霍的我
是应该停止了

虽然他们嘴里说拿回去自己剩着用
但我相信他们心里应该很欣慰与开心
存多一点钱
然后一大叠得送给他们
他们应该会跟开心
希望下一次回来就可以实现

1 comment:

  1. 好久不见~也有一段日子没在你的部落格上留言了。总觉得想写得东西很多,但就是提不起劲来~会不会是老了? 哈哈~ 应该说是懒惰吧!近来过得如何呢? 在家里已有一段时日了,日子还过得充实吗? 这一次会在你部落格留言就因为如此啦~

    很喜欢你拍的头两张照片,感觉就是很有连贯性的~超有意思的! 给你个 “赞” !

    怎么说你以前不懂得珍惜呢?珍惜些什么呢?看你以前还过得挺好的呀~(毕竟大家在一起,从在 INTEC 到韩国,都一直在一起,只是过后进了大学才渐渐少见面而已嘞~)

    花钱。我想你不算是月光族了啦~(每个月都花光光=月光族)花钱是种享受啊~可以减压、又可以让自己有进一步的改变。偶尔提升自己对物质的需求也是享受人生的一部分 。

    我猜想,父母以后想要的除了你奉上的真金白银(钞票)以外,他们应该更希望你能够抽出时间陪他们一起花那一笔钱。打个比方说,带他们都国外走走、偶尔都外边吃大餐 什么的,应该会更开心咯~ 老人家需要钱的时候很少因为他们对物质的要求越来越低,昂贵的高科技产品、虚荣的名牌配件 ~跟本就不是他们会去最捧的新鲜事物。还句话说,就像现在的我们,只要一大班一起去旅行,就会很好玩的意思。同样的,要是一家人一起出去走走也一定会很开心的,只要大家在一起。所以我在想,身为家中的长子,有着责任去规划未来的这一切,真的很希望一家人能够偶尔一起出去走走;大家常常都会盼望着那约好一家人出去走走的日子。当然,未来的一家人,人数将会更加的庞大,更加的热闹咯。哈哈~

    生活环境对我们有着很大的影响,只要生活周遭都是正离子,散播着快乐的气息,那么我们的生活就会更加的多姿多彩、五彩缤纷,开开心心的了。而就因为这些积极、正面的思想与情绪,人生也会变得更加的好、顺利。

    好啦~就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都是好天!再联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