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

好久不见

不知不觉
新学期已经过了半个月...=.=


开学1号到今天15号
到底我做了什么
Ans: 不知道

Organic Chemistry 教了2chapter
我学到了什么:不知道

Physical Chemistry 教了1 chater
我学到了什么:不知道

Engineering Math 教了4个sub chapter
我学到了什么:不知道

Biology of Microorganism 教了2chapter
我学到了什么:不知道

World Business Culture
不知道他教什么


我到底在干什么
=.=不知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