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很想你




我知道-BY2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 没有你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太过娇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 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 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都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 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曾经完整幸福的梦 在脑海里头
我多希望你还在我左右

-----------

每次听
都很感动
闭上眼睛
脑海里
有太多的画面
那是一个美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