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20岁了...

想post很久了,可是没时间...没办法...只好现在post lo.....


20岁的生日...是的...和去年一样...在韩国过...

没有红鸡蛋...没有妈妈煮的寿面(面线)吃...

没有我爱的(malaysia)水果蛋糕...




不过!!

还好我有一大班的好朋友在...

真的很想谢谢那些大老远跑来

要给我惊喜,帮我庆祝的朋友们..

虽然被某人破坏了,不过我还是很感动..




还有就是

不好意思,那一餐buffet 真得让大家破费了...hehe...



还有还有

谢谢那些送我礼物的朋友们



















还有还有

谢谢帮我找回小熊的爸爸妈妈....hehe...




thanks ya...love u all.....ke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